文不成理不就

蟹蟹木喻子给我画的头像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《与光同生》1【奇杰】

早恋组

平行世界沙雕向

黑暗杀手攻✘小少爷受

ooc,慎入

希望喜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见到光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呢?银发少年想,好像是年少的他从一地枯骨中爬出,浑身血腥气时,光抱了他一下,说,“辛苦了。”

光长得像一只憨憨的小狗,替他抹去一脸的血,问他,“你叫什么呀?”

“我叫……奇犽。”银发少年愣住,很久没有人问过他他的名字了。

“奇犽……你就是父亲说的那个天才杀手吗?”光说道,“你好,我叫小杰,是金.富力士的儿子。”

原来,这就是他今后要保护的人吗?



黑暗杀手奇犽,十二岁就因身处著名杀手世家揍敌客家族而闻名,十三岁被某三星猎人雇来保护自己孩子,“我不收钱,只要你能打过我。”

奇犽冷漠道。

杀手的世界很简单,想想我为你办事,要么让我服气,要么给我世间罕见之物。

那个自称是金的猎人很强,甚至比他哥哥伊尔迷还强……不,甚至能和他爷爷相提并论。

“你输了。”金最后卡着他脖子说。

“保护谁?……小杰.富力士是吧?”奇犽接过资料,淡漠道,“时间截止多久?”

“不久,到我从黑暗大陆回来就好。”金说道。

“好吧……但愿你回得来。”奇犽掉头离开,他听过黑暗大陆的恐怖,他妹妹……阿路加也来自黑暗大陆。

去找小杰的路上,奇犽遇到了不少追杀者,杀手总是不缺仇家的。

最后一波仇家人很多,奇犽面无表情杀完人后,收回自己的溜溜球,站在阴影里不知道在想什么,穿着绿色衣裤的少年从光中走来,背着一根钓鱼竿,笑道,“你没事吧?”揽住浑身是血的他。

“小杰……”奇犽喃喃道。



小杰没有固定的住所,于是奇犽和他一起流浪,追寻强大。

未成年离校是需要考核的,于是奇犽和小杰一起通过了学校大型测试“猎人测试”,认识了好朋友酷拉皮卡和雷欧力,雷欧力励志考医大,又回学校重修了,酷拉皮卡是身负血海深仇的少年,满世界追寻自己的仇人幻影旅团。

分开后,小杰和奇犽才发现自己穷的只剩自己,奇犽本可以做回老本行——杀手,可是他不想他的光再看见自己手上沾满鲜血的画面了。

于是奇犽带着小杰来到了有奖竞赛场,一路过关斩将,谁知突然发现自己知识储备量不足,中途拜了个业余老师云古,最后竟拿到了高额奖金。

“奇犽,你好厉害啊。”小杰兴奋道。

“嗯。小杰也很不赖呢。”奇犽看向小杰,他现在越来越喜欢把目光放在他的光上了。

你知道吗?你眼里全是光呢,我眼里全是你。

有了钱,他们终于有了继续游历的资本,听说友克鑫市在举行拍卖会,二人决定去那里看个热闹。

在此期间,雷欧力已成功考上医大决定来个gap year,得知小杰和奇犽去了友克鑫市,决定凑个热闹,也来友克鑫市。

好事成双,好友酷拉皮卡因事也来到了友克鑫市。

四人集结,被迫与盗贼团伙幻影旅团对决。

期间旋律友情搭手,一番搏斗后,差点弄死团长。



友克鑫一事后,四人再度分离,小杰和奇犽迷上大型古早游戏“贪婪之岛”,据说此游戏采用全息技术,让玩家获得了最逼真最刺激的玩法,可惜此游戏全球发行数量有限,价格昂贵,他们根本购买不起,听说卖古玩挣钱,于是二人来到古玩市场,巧妙化用云古所教的知识鉴别古玩,发了一笔横财。

然而有钱也买不到游戏了,因为某知名富豪氪金购下了所有拍卖会的此游戏,然后在全球范围内招募此游戏的破解者。

经过一番考核,奇犽和小杰终于拿到名额,开始了游戏之旅。

谁知游戏中有玩家违规抱团,采取不正当措施破解游戏,单人solo玩家小杰很气愤,表示这违背了游戏初衷,气愤离去,奇犽背着小杰笑道,“我男朋友都说了。”

这一席话是奇犽的心声。

毕竟如果不和他们组队的话,奇犽就可以和他的光独处了。


“奇犽,你会……难受吗?委屈你了。”小杰突然道歉。

奇犽愣住,不禁笑了,他的光真是单纯呢。

“遇见你真好,奇犽。”

奇犽低下头,忍不住想,遇见你,才是我的好啊。

谁知飞来横祸,奇犽一句“男朋友”勾起了某“超可爱”女孩子比司吉的好奇心,本着近距离观察的想法,此生一路死缠烂打,穷追不舍。

若不是他的光在,奇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做出杀了对方的行为。

而比司吉拥有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觉悟,看着俩孩子用打游戏的做法打这个知识与技能并存的游戏,甚是痛心,决心好生教导。

谁知俩人不识好歹拒绝了,最后在奇犽得知自己真实年龄后,奇犽居然接受了(?),奇犽接受,小杰本就无所谓,方才拒绝不过是因为奇犽拒绝。之后的时光里,比司吉逐渐发现这两人一人输出,一人辅助,任何配置只要搭档是对方就能玩的无比溜。

“他们感情真好啊。”比司吉发现自己逐渐走向一个未知的发向,可是她无法阻止。

奇犽就像藏着星辰大海的蓝宝石,只要那颗会发光的红宝石在,他永远会如星光璀璨的黑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沙雕向

*希望喜欢

暗搓搓期待一下关注与评论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